cover

夏天接近尾聲了,但依照往年經驗,秋老虎也是不可忽視的,

所以趕緊抓住夏天尾巴,把夏日必備兩樣法寶好好一次囤貨吧!

這次這兩家產品是雪倫外出媽媽包內必放的兩大產品,

早上要用防曬乳、太陽下山要換防蚊液,這個夏天才能安然度過啊~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● 跟團須知 (務必詳讀)

 

✦ 現貨數量有限,想要下手的媽咪要快唷,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次團購防曬乳囉~現貨售完如果還有多人想買,有一定數量就能組預購團,預購時程不一定,從成團開始算3~10天都有可能。

 

✦ 跟團步驟:

(1.) 請大家【先填單】,(填單網址:http://goo.gl/forms/LDNpsEQrca)然後到粉絲團上此團的PO文裡留言告知"已填單",雪倫如果有在您的留言按讚回覆,就代表您有搶到現貨喔~如果需要等預購,雪倫也會留言請您先不要匯款,等預購團成團再匯款喔!

 

(2.)【匯款】,雪倫回覆您的留言後請您務必3日內匯款。

 

(3.)【匯款回覆】請到( http://goo.gl/forms/KlzbxvESXB )填寫匯款回覆資料,雪倫查到款項後就會幫你排出貨喔!

 

✦ 收到物品請在三日內開箱,若無明顯瑕疵不退貨。

(雪倫在出貨前已仔細檢查商品都未開封應無瑕疵,我也是要幫你送還廠商再連絡你,一來一往很耗時,下手前請務必仔細核對訂購品項,不接受下標錯誤品項理由喔~)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●【匯款Info. 】

 

✦ 揪團時間:8/28起至售完為止

 

✦ 最慢匯款時間:通知匯款3日內(含通知當日)

 

✦ 匯款帳號:請到填單網址內(http://goo.gl/forms/LDNpsEQrca)就可看見 

 

運費1件65元、2件80、3件以上85元

(因為之前有團友反應,所以這次統一1~2件用便利袋寄送,3 件以上用紙箱寄送。如買1~2件也想指定用紙箱寄送,運費請付85元,並於填單網址最底下備註欄告知雪倫:要指定紙箱寄送)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要團購的兩大夏日法寶吧!

◎ Thinkbaby防曬乳系列 

防曬1

由左至右依序是

藍色版thinksport 小條(3oz約89ml), 

橘色版thinkbaby 小條(3oz約89ml),  

紫色版thinksport everyday face 小條(2oz約59ml)。

 

防曬2

所有版本成分幾乎都一模模樣樣,只是差在口味不一樣。 

sport版藍色包裝的是黑醋栗口味,雪倫很喜歡這款的味道~(講得好像吃的一樣>w^)

橘色包裝的是木瓜口味,這款的味道聞久也是頗耐聞啦,滿多人喜歡這味道的;

紫色版紅醋粟+葡萄柚口味,光看口味就期待這款應該不會有難聞味道,果然也是好聞。

不過,不要以為有味道就像香水那麼重喔!NO、NO、NO!

他們家的防曬乳都是淡淡果香味,但就差在不同的果香,

就像每個人愛吃的水果不一樣,喜歡聞的果香味也會不一樣囉~

 

防曬3

橘色版thinkbaby 大條(6oz約177ml),

藍色版thinksport 大條(6oz約177ml)。

 

防曬4

大條小條通通排排站,讓大家看看有啥不一樣~

橘色跟藍色的sport版一樣都是SPF50

紫色版thinksport everyday face是thinkbaby家新出的產品,臉部專用防曬乳,係數是SPF30

其它除了口味不一樣外,英文成份都差不多。

 

是說之前還沒出這款之前,我都嘛用藍色或橘色條就幫小王爺抹臉抹身體, 

反正他們成份都一樣,也都是安全的,沒差啦~ 

只是現在有這個SPF30的,更適合每天擦在臉上,負擔較小囉~

 

防曬5

他們家的防曬乳都是安全無毒的,成份是令人比較放心的, 

( thinkbaby防曬乳在EWG網站裡搜尋的結果幾乎都是綠色的1-2分 )

所以懷孕的孕婦捧油們也可以用喔! 

常常需要外出的人或寶寶,可以買大條的家庭號"動卡久"啦~

 

防曬

至於他們家的防曬乳擠出來都是乳狀篇乳膏狀的,

它不像蜜X水感防曬乳那種擦上去會化成水狀一樣,

要稍微推一下才會均勻(但也不會難推到你推不開一坨死白啦~噗)

畢竟這款防曬乳就是少化學物質才能比較無毒,應該很難要它天然又要它像化學防曬乳一樣水狀吧?

所以就給大家去取捨囉~

我自己是給寶寶用的會比較CARE,所以寧願選這種無毒的給小王爺用,

自己要用的話,小王爺還小時常抱在身上,他會聞到我身上的味道或嘴巴會接觸到我的皮膚,

我就也跟著用無毒的防曬乳,現在他長比較大了,就看情況兩種都會用。

 

防曬6  

至於有網友也很常問道的是:這幾款都防水嗎?

基本上玩水游泳都可以用,防曬達80分鐘。

雪倫兩種都試過,向上圖的照片是雪倫去年帶小王爺去墾丁玩時拍的,

那天我就是用橘色版的喔~(【遊●玩】夫妻週年暨小王爺週歲的南部取暖行(小王爺第一次長征系列完結篇) )

另外像這篇(【小人●物】寶寶夏日防曬大作戰,啵兒棒的thinkbaby防曬乳!(安全無毒) )

裡面就有寫到去年我帶小王爺去童玩節玩,是擦藍色版的。

兩種用過之後發現防水效果都擦不多,兩次玩水下來都沒曬傷喔!

 

就以平常外出塗抹來說,洗澡的時候如果單純用水幫小王爺洗澡,會感覺皮膚隱約有一層淡淡的白色,

用沐浴乳洗後,小王爺浴盆內的水就都變灰白色的,就是防曬乳已經洗掉了,

這時再觀察小王爺的皮膚,膚色就都一樣了~

 

總之就像防曬乳瓶身上寫的,平常塗抹時注意事項:

1. 請在外出會曬到太陽前15分鐘塗抹防曬乳。

2. 游泳、玩水或流汗後,身體擦乾後每80分鐘要補擦一次。

3. 日常使用至少每2小時補擦一次。

 

 

◎ Lafe’s Organic有機嬰兒防蚊液 

防蚊1

小王爺超容易被蚊子攻擊,常常一攻擊就是10來包, 

他體質又是屬於蚊子叮容易水腫的,甚至還有手背被叮一包,整隻手塚起來像"米龜"一樣...

(應該有很多寶寶都有這種情形)

所以啊~夏天蚊子越來越猖獗,得趕緊備妥防護液才行。

尤其近來新聞都有報導,南部有登革熱疫情正在發生,甚至有5例是小嬰兒!

所以外出甚至平常家裡有蚊子,就都要準備防蚊產品啊~

 

防蚊2

這款有機防蚊液溫和不刺激,清新又保濕,不含香茅油,味道清新、不油膩, 

連初生兒寶寶都適用的超級厲害產品

重點是它的味道不會很濃、很刺鼻,我用過它排的防蚊液,味道很重,我不是很愛...

雖然它味道不會過於重,香氣卻能持續2-3小時預防蚊蟲叮咬喔。

 

用法:使用前請搖勻,距離寶寶四肢之皮膚10-15公分噴灑,約2-3 小時噴一次。

 

感染登革熱不是開玩笑的,還是能預防就預防,外出盡量幫寶寶噴防蚊液吧!

尤其是傍晚時分,蚊子超多的!

這款連我自己都跟小王爺一起用,誰叫它味道比較清新呢~呵呵

 

 

● 後記:

呼~每次打完團購文都要深吐一口氣,因為超累的啊~

這次主打兩家產品,都是夏天雪倫包包內必備法寶,大家趕快來搶現貨喔!

先搶先贏啊~今年只剩這團囉!

 

 

 

 

● 延伸閱讀:

【小人●物】寶寶夏日防曬大作戰,啵兒棒的thinkbaby防曬乳!(安全無毒) 

【遊●玩】夫妻週年暨小王爺週歲的南部取暖行(小王爺第一次長征系列完結篇) 

【遊●玩】我們在墾丁悠哉度假的親子民宿-日安寶貝(小王爺第一次長征系列) 

【遊●玩】粉紅控不錯過的台南KT33親子民宿(小王爺第一次長征系列) 

【遊●玩】中南部親子三日遊Day2(上)-屏東潮州圓環,美食不停歇 

【遊●玩】中南部親子三日遊Day1--苗栗南庄老街,夜宿中部 

【遊●玩】4M寶寶大台北一日遊建議行程 

【遊●玩】勇敢帶4個月內的寶寶出門吧!小王爺1-4M出巡記錄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  

文章打起來也是很累der,如果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敗偷敗偷、動動手指推推唷~

還沒加入粉絲團?醬怎麼掌握最新消息?緊去!

ENJOY us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ronbabyadam

FB BAR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ro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