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  

你還在煩惱要帶寶寶去哪剪髮嗎?

好不容易找到寶寶剪髮專門店,費用卻超貴?

每次都只能幫寶寶剪髮,自己卻還要另外跑髮廊?

媽咪們,我們要拒當黃臉婆,在家可以輕鬆隨意,出外門面還是要打理啊~

 

這次雪倫一次推薦兩家店,除了有幫寶寶剪髮以外,媽咪拔比也可以一起飛炫啦~

(這不是葉姵文,請放心服用,都是雪倫去了很多次的經驗~)

(店家如果看到想感謝我這麼大力推薦,下次去小小優待一下,小資媽雪倫很願意啦~ㄎㄎ)

既然是經驗值推薦,少不了用照片來帶經驗,所以先給各位打個預防針,

本篇圖超多!超多!超多!(很重要,所以我有講3次醬~喔哈哈哈哈)

不堪服用或無耐性者,ㄟ...快速下拉嗎?也不能怎樣啦~就隨你們意啦~

 

 

首先第一間店,請服用:

店

Brush Hair Salon

地址:台北市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8號2樓

營業時間:週二 - 週日  12:00 到 21:00

電話:02-23719886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ir.salon.for.Brush/timeline

雪倫推薦設計師:Windy

 

雪前1

既然是親子可以一起美髮,當然雪倫也要來"ㄙㄟ豆"一下啦~

這是雪倫去年去找Windy之前頭髮的狀況,

頭髮從懷胎6、7個月左右剪過一次就沒再剪了(小王爺都8、9M大了...),頭髮長的可以~

顏色更是準備懷孕前去給她染過,自此懷孕、哺乳,就更別談染髮了...布丁大的可以~(掩面)

 

雪中1-1

基本上Brush Hair Salon店內人員都很愛小孩,客人帶小孩來他們都會幫忙逗小孩,

所以我很放心(?)的把小王爺一起帶去,交給王老爺顧...

王老爺可是顧得一個頭兩個大,快要招架不住這皮小子~

幸好設計師們都不會嫌他吵~只是哭鬧的時候旁邊的客人會有很關愛的眼神,

彷彿無聲的問著:有事嗎?小朋友...

 

雪中1-2

染個頭髮需要幾個小時,對小王爺來說要做這麼久實在很難呀~

老爸的18般武藝都要擋不住了~

連設計師都想把吹風機或他感興趣的東西給他把玩了~>"<

 

雪後1-1

 呼~終於弄好了,這是染髮、剪髮後的隔天拍的,大太陽底下拍看起來很亮、髮質很好~

這次染的是偏紅的棕色~紅棕色的感覺很柔順~

 

雪後1-2

這大概是過1~2個月後拍的,髮型修過後整理起來比較容易,

也因為我天天洗頭,紅色掉得比較快一點,大概已經偏棕色了~

不過者也是我愛染紅色系的原因,自以為就像去染兩次頭,可以有不同的髮色醬~(想太多我...)

 

 

雪前2-1

然後呢~頭髮還是會長長,布丁還是會越來越大顆~

就在今年生日時PO在粉絲團上的照片,可以很明顯看出我又該去找設計師了...

 

雪前2-2

 有沒有~我又變成半黑半染髮了...這實在不是故意染這樣啊~

雖然有些韓國藝人打歌造型就是醬,但人家他們染的可是很亮的顏色,看起來就是刻意的~

而且頭髮長度也默默又長長了...某老爺子又嫌我頭髮長了...

真不知道男人在想甚麼?交往前喜歡妳留長髮有飄逸感,結婚後老是嫌你頭髮太長很阿雜...

男人心啊海底針~(離題了我~)

 

雪中2-1

這次王老爺學乖了,他先帶小王爺去附近逛逛,等我快好了再過來接我,

不然他時在招數有限,控制不了越大越皮的小王爺~

然後為了給出錢的老爺交代,還是修剪了頭髮...而且自認為剪超多!

 

雪後2-2

 噹啷~這是這次修改後的造型~不一樣的紅色系,這次是帶紫色的紅色系~

室內燈光照起來感覺是低調的紅紫色

 

雪後2-3

 戶外照起來感覺髮質一整個超好~而且皮膚襯得好亮!哇呷意~

 

雪後2-4

 來看看對比照吧~超不多的服裝,一樣的賣場~

右邊是造型前,左邊是造型後~

所以啊~女人當媽後還是要定期"ㄙㄟ豆"一下,不然都沒型了!

 

 

既然是親子可以一起美髮,當然就少不了小王爺啦~

下面就來看小王爺在Brush的經驗吧~

小前1

從上面的圖片可以看出這小子頭髮長很長,左邊沒有抓髮雕前看起來好多,很熱的FU~

右邊抓了造型還是可以看出上面的頭髮有多長!

也因為雪倫在小王爺7、8M去染髮時,跟Windy聊天聊到寶寶剪髮真得很難找,

尤其有剪小小孩經驗的設計師更難找~

沒想到Windy跟我說她都有在幫她姪女(?)還有客人的小孩剪頭毛,

叫我下次可以讓小王爺剪剪看,那我當然就不客氣啦~小王爺這次的剪髮就找她啦!

 

不過因為我們兩個一個抱他,一個負責壓制他,所以沒有手可以拍照>"<

(誰叫這小子每次剪頭毛都哭天喊地,搞得像人家對他下毒手一樣...)

剪髮過程的照片...迷有~

就讓我們直接來看剪完頭的照片吧~

 

小後1

上面這張照片是剪完當天,可以看得出來這小子心情很不好...

髮型我是請Windy上面幫我留可以抓的長度,旁邊跟後面就請她依經驗修短~

剪完後上面的頭毛就很適合抓髮雕,抓完造型就是小型男一枚啦~

 

小後2

來個側面照看仔細,有沒有看到層次!寶寶剪頭毛也可以有層次!?

Windy功力果然厲害!這根本就是依照大人的髮型來剪麻~只是變迷你版而已啦~

後面的雜毛修得很乾淨,有層次的髮型從四面八方看都好看,而且不用抓髮雕也可以有型!

  

小後3

這是過了一個禮拜的樣子,頭毛稍微長一點出來,髮型更自然有型~

這得多虧Windy非常耐心修剪(她說她們家親戚小孩都她幫忙剪的,果然有差)

才能修出大人"思待歐"的縮小版型男頭~

 

 

再來要介紹第二間啦~

店

堤妮 Hair Salon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26巷12號

電話:02-28488865

雪倫推薦設計師:店長

 

 

這間堤妮平常也是有在幫大人"ㄙㄟ豆"頭髮,只是這邊停車比較不方便一點點(西門那邊停車場比較多)

所以雪倫本身還沒來這間用過頭毛,只有帶小王爺來剪過,

不過平常看其他客人,感覺也不錯,爸比媽咪也可以一起剪髮啦~

 

00  

之前雪倫分享過的文章就有提到這間美髮店有小朋友的剪髮車車,

(舊文連結請看我:【造型】寶寶剪髮--誰說小寶貝不能講求髮型 )

已經會坐,甚至願意或喜歡坐車車的小人們,就可以坐在上頭剪喔~

 

前1

 先來看看剪髮前小王爺頭毛有多長~長到睡覺起來頭毛都會翹起來了(右邊那張)

 

前2

 剪髮當天拍一下頭頂(多茂密啊~不虧是我兒子,這點遺傳我很好!不用怕沒頭毛~阿哈哈哈)

 

中

 準備要上戰場了!

不誇張,剪個頭髮跟打戰一樣~搞得我們兩個緊張,店長也緊張醬~

這傢伙的哭功越來越厲害,旁邊的客人都在看,以為店長欺負小孩了哩~

所以剪髮過程照片一樣...迷有!

 

後1

剪完頭去吃其實是中餐的下午餐,買了杯現打果汁安撫他受傷的幼小心靈(?)~

剪完有沒有清爽多了~兩側很明顯對比吧~

 

 後2

一樣上面留得長度比較長點,這樣才方便抓個有型的髮型~ㄎㄎ

 

前1

因為這小子遺傳本人頭毛多又長得快的特點,過陣子之後就又長長了~

而且也快靠近過年了,雖然不是他留過最長的頭髮,但也該有個新髮型新氣象壓

 

前2

尼棉看,頭頂看下去很多吧~剛剛的正面照只是騙人的而已~

 

中

又來到這間有車車的美髮店,看到那台車小王爺完全不心動,

倒是那邊已經有一位大哥哥一直在車車那邊玩,他媽媽要他讓位還不想讓哩~

幸好小王爺不坐,省去這場讓位麻煩。

等待店長的時候小子的表情已經開始有點不安了~(哩麻災要來剪你頭毛了吼~)

 

後1

想當然爾,剪髮過程照片一樣迷有!

也幸虧店長的"快、狠、準"咻咻的一下結束,讓越來越難抓住的小子抓狂時間盡量縮短,

不然店裡其他小孩都嚇到了,目瞪口呆看他剪完頭髮...(不誇張,看過他獸性大發哭法的人都是嚇呆滴)

剪完有沒有給他超清爽~是不是?(只是他身上那汙漬很礙眼...哪裡來的野小孩弄得髒兮兮...="=)

 

後2

頭髮稍為抓一下,立馬又沖天型男一沒啦~哇哈哈哈~

 

後3

兩側頭毛修一修有精神多了,農曆年間拜年才有好氣色麻~

 

 

來總結一下兩間店:

 店比      

<P.S. 價格是好久以前的價錢喔~雪倫上圖來不及重新製作啦~

這幾年陸續各家髮廊都有漲價,請記得務必先打去詢問目前價格喔!

因為設計師都跟我說好多人看了文章去,卻又會抱怨怎麼價錢不一樣...拜託,幾年前的價格了...

雖然跟著物價漲價,但絕對還是比某知名兒童剪髮一次5、600還要便宜!

(我記得今年帶小王爺去剪髮目前好像是250@@)

而且不同時期可能有不同優惠價,小資媽可以加入他們粉絲團或LINE,

著某些優惠活動期間一家大小都去做頭髮,就可以省很多又可以拿贈品>

 

 

◎ 後記:

兩間店都不錯,只是每位設計師有不一樣的特質,

如果你想找有愛心、耐心又仔細的設計師,Windy超讚!

如果你想"快狠準"解決頭毛這回事,那推薦你去堤妮喔!

 

 

 

◎ 延伸閱讀:

【小人●物】超好用髮雕,寶寶頭髮也可以ㄙㄟ逗了! 

【穿搭】型男寶寶養成記-夏日穿搭 

【造型】寶寶剪髮--誰說小寶貝不能講求髮型 

【穿搭】親子裝之男寶寶也可以來個有型的母子裝 

 

更多小人們『』的文章請點我

更多小人們『ㄍㄟ西』的文章請點我

更多小人們『親子旅遊』的文章請點我

其他還有好多用心分享的文章請點左邊分類欄喔~

 

 

 

文章打起來也是很累der,如果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敗偷敗偷、動動手指推推唷~

還沒加入粉絲團?醬怎麼掌握最新消息?緊去!

ENJOY us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ronbabyadam

FB BAR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ro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