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小王爺第一次長途旅行,最重要的當然是晚上住的地方了!

在出發前,其他事情包括詳細行程雪倫全都拋到腦後,優先要做的就是搞定住宿地點!

畢竟小人第一次出門外宿(雪倫娘家除外),如果不夠方便,那可是會手忙腳亂的~

(不比兩人世界時,只要看對眼,住哪都不是問題壓~T0T)

在決定主要點為台南跟墾丁之後,就要來找這兩個地方的民宿或飯店啦~

 

首先來說說台南,台南民宿超多,尤其是溜滑梯民宿原本也是我的首選,

但一來沒房間了,二來小王爺卻時還不會溜滑梯,去了可能是老目我在玩爽的...(心虛)

所以忍痛放棄找溜滑梯民宿,改找一般親子民宿或友善親子民宿(飯店),

後來選中這間KT33,它跟V66民宿都是同一老闆,會優先選這間的第一原因就是:便宜!!!

我們2大1小平日才1800!!!!!(你沒看錯,兩張小朋友有找~)

cover  

KT33位在巷子內,所以晚上還滿安靜的,不怕吵到寶寶睡覺。

然後V66雖然感覺比較寬廣一點點,但後來選KT33當然是因為滿足老目的粉紅控心裡啦~哈哈

不過我們當天去了才發現,KT33沒有電梯喔!(V66看粉絲團照片似乎有電梯?)

而且KT33的樓梯1F往2F的有點窄,是那種迴旋梯的,上下樓要小心不要踩空囉!

 

2

首先進門後,右手邊有個吊籃?搖床?

上面還有大大的Kitty蝴蝶結,小椅子上也有一隻小黑Kitty~就連躲在後面的電風扇都是凱蒂貓~

2-1

小王爺一開始坐上去有點害怕,跟他玩了一會之後就笑了

 

3

整個風格非常粉紅,很符合雪倫的絲帶嚕~(羞)

KT33跟V66不論哪間房都是兩張雙人床,非常夠睡!

只是也因為這張床,小王爺給我學會爬床了!!!!!OMG!

原本高度不算高,他都直接給我頭向下直衝橫撞的下床,怕他膝蓋瘀青,

某次他又要衝下床,就輔佐他屁股往後腳先下去,結果...他馬上學會!

整晚不停的上下床...(讓他學會這招的後果就是...回家後他開始會爬我們的床了...)

 

10  

有圖有真相...他現在多了一個新玩法:每天不停爬我跟王老爺的床...

4

回歸正題,KT33房間內配有超大液晶電視,電視下的小黑椅上則是坐著另一隻凱蒂貓,

右邊那橘色的小馬(?)小王爺不敢騎~坐上去馬上囔囔著要下來,可能是沒安全感...(深思)

 

5

旁邊書櫃這個角落有簡單的積木玩具一箱(小王爺現在還不會玩只會拿去吃就不給他玩了~)

然後還有幾本書(小王爺可能會撕書所以也沒拿出來給他看...="=)

還貼心的附上幾片尿布跟衛生棉,突然需要應急時很方便~

 

6

再來就是左邊這個沙發區,小茶几上有熱水壺跟涼水一壺,不過我們沒用到,

我是直接在一樓大台飲水機用保溫瓶裝熱水上來,省的燒開水~

 

6-1

看看王老爺坐的多舒適,小王爺看著他似乎想告訴他:拔比,我也想過去~

然而這位王老爺很專心的在划手機處理公事!!!

害老娘心裡OS:出來玩還給我關心公事...真是TMD~(討厭,害我破壞我優雅的形象了~XP)

 

7

最後就是它的浴室啦~整個也是走粉紅KITTY風~

因為大多是家庭來住房,他們也備有小寶寶的浴盆

然後有洗髮精跟沐浴乳(沒有潤濕精跟寶寶沐浴乳,有需要要自己帶喔~)

牙刷跟牙膏有2組,浴室內也有吹風機(在浴巾上面沒拍到...)

浴室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浴缸~(是有多想泡澡啊這位小姐...)

 

8

或許是小王爺第一次住外面的民宿,剛到的時候整個很認生,完全黏著我

一直要我抱他,放下去立馬大哭...

後來在房間內待一陣子之後才慢慢開始放下戒心...(這孩子有時真的很防備心很重...)

 

9

然後再跟他玩一會,沒多久,整個房間「趴趴爬」,擋都擋不住...

所以給第一次帶小孩住外面旅館民宿的爸比媽咪們一個建議,

不要覺得每個孩子到一個陌生環境都會像大人一樣自在,

給他們一點時間,陪他們熟悉陌生環境,等他們習慣了這個空間,就不會那麼害怕了。 

 

MAP  

◎ 總結

優點:便宜、位在市區(當晚我們就去逛了有名的國華街和花園夜市,走路分別為3分鐘跟15分鐘路程,另發文分享)

缺點:1樓樓梯狹窄無電梯、像日租套房經營風格(這是王老爺這次住完兩間不同民宿比較後的心得)、無度假FU(可能位在市區旁邊都是住家)

 

 

民宿資訊:

● v66歡樂時光(KT33)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懷恩街66號(V66),台南市中西區正德街33號(KT33)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66saty?hc_location=timeline

官網:http://v66.okgo.tw/

 

 

後記:

這次小王爺長征總共住了兩間民宿,

另一間在墾丁,叫作「日安寶貝」,是個很憂的民宿唷~

下次換來分享墾丁民宿,再會~ㄎㄎ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遊●玩】不是親子餐廳卻很適合帶小孩去優雅吃飯的飛行碼頭 

【遊●玩】4M寶寶大台北一日遊建議行程 

【遊●玩】勇敢帶4個月內的寶寶出門吧!小王爺1-4M出巡記錄 

 

 

 

文章打起來也是很累der,如果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敗偷敗偷、動動手指推推唷~

還沒加入粉絲團?醬怎麼掌握最新消息?緊去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ronbabyadam

FB BAR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ro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