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  

拍拍拍拍拍~掌聲鼓勵~雪倫終於要來開第一團團購,

而且是很多人私訊敲碗很久的防曬乳喔~

還有雪倫給小王爺用了1年多覺得好好用的Bonne Nuit,

之前只有看過人家開肚兜的團購,這次雪倫要來開他們家多品項的團購囉!

 

 

6/11更新:

雪倫已經請廠商先寄一定數量的防曬乳防蚊液給我,

所以現在是有現貨的喔!

需要的朋友趕快下訂,依照匯款順序寄出貨品,

下禮拜就可以陸續拿到囉!

已經匯款的人雪倫也會優先寄出滴~

 

 

 

 

● 跟團須知 (務必詳讀)

 這次開團有些數量有限,想要下手的媽咪要快唷,動作太慢沒貨要等不知何時的下次囉~(像防曬乳雪倫自己也要多屯幾條來著~)

 詳細價格跟樣式請參考表單,數量有限的品項售完不補喔~

 Bonne Nuit系列的東西大家盡可能除了第一選擇的顏色之外,也在備註欄填寫備選顏色喔~(避免斷貨)沒有寫備註的人就由雪倫幫忙選擇第二款式顏色囉!

 匯款資訊都在訂購單裡,請大家【先匯款再填單】喔~(拜託大家一定要遵守,雪倫才能確實掌握目前訂購數量唷)

 雪倫不是專業團購或知名部落客,有廠商幫忙處理寄送貨品,所有的東西都是大家下訂後統一送到雪倫這裡,雪倫再幫大家出貨,所以如果你是那種今天訂明天就要收到的人,可能就不適合跟團,請三思!(但雪倫一定會收到貨就趕緊幫大家出貨,也不會讓你們等太久的!)

 沒有客服人員只有雪倫一人(所以會很忙),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詢問~

 收到物品請在三日內開箱,若無明顯瑕疵不退貨。(雪倫會請廠商出貨前仔細檢查,所以請不要用實品顏色不喜歡、尺寸不喜歡不合來刁難雪倫啦~我也是要幫你送還廠商再連絡你,一來一往很耗時,下手前請務必仔細核對訂購品項壓~)

 每台電腦多少會有色差,商品顏色以實品為主。(若有實品照,雪倫都沒調色,已經盡量讓照片接近實品色)

 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✦揪團時間:6/5起至6/11(週四)晚上11:59截止

✦最慢匯款時間:6/11(週四)晚上11:59止(先匯款再填單所以要跟上揪團時間喔)

✦匯款資訊:請看表單 http://goo.gl/forms/BZddPHSqw4

✦運費一律85元。

 

 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成功購買的團友還能抽獎喔~

抽獎  

 (公開分享PO文是指粉絲團的文喔~)

 

以上,如果大家都是乖寶寶,有遵守規則,雪倫就會再幫大家找團購,如果這次經驗不好,可能就是唯一一團了~

不遵守的就......ㄟ...列入黑名單,拒絕往來戶啦~亨!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看這次的東西有啥吧~

 

 

 

● Thinkbaby系列產品

◎ THINKBABY 防曬乳

藍色版:thinksport 小條(3oz約89ml),團購價?

橘色版:thinkbaby 小條(3oz約89ml),團購價?

色版:thinksport 大條(6oz約177ml),團購價?

橘色版:thinkbaby 大條(6oz約177ml),團購價?

紫色版:thinksport everyday face 小條(2oz約59ml),團購價?

(之前雪倫有分享過他們家的防曬乳,很多人詢問參考這篇:

【小人●物】寶寶夏日防曬大作戰,啵兒棒的thinkbaby防曬乳!(安全無毒) )

防曬

其實所有版本成分都一樣,只是差在口味不一樣。

這個sport版藍色包裝的是黑醋栗口味,雪倫滿喜歡這款的味道~(講得好像吃的一樣>w^)

 

乳  

橘色包裝的是木瓜口味

跟藍色的sport版一樣都是SPF50,玩水游泳都可以用,防曬達80分鐘

他們家的防曬乳都是安全無毒的,成份是令人比較放心的,

所以懷孕的孕婦捧油們也可以用喔!

常常需要外出的人或寶寶,可以買大條的家庭號"動卡久"啦~

 

這個是thinkbaby家最新出的產品(包裝是紫色的),臉部專用防曬乳,

口味是紅醋粟+葡萄柚,英文成份都差不多,差在他係數是SPF30

是說之前還沒出這款之前,我都嘛用藍色或橘色條就幫小王爺抹臉抹身體,

反正他們成份都一樣,也都是安全的,沒差啦~

只是現在有這個SPF30的,更適合每天擦在臉上,負擔較小囉~

(這款新款當然雪倫自己也要來入手)

 

 

 

◎ Lafe’s Organic有機嬰兒防蚊液

網路價單罐看過最高有5百多元,團購價?

這個也是滿火紅的一款有機防蚊液,

因為小王爺超容易被蚊子攻擊,每次一攻擊就是10來包,

他體質又是屬於蚊子叮容易水腫的,夏天要到了,

蚊子越來越猖獗,得趕緊備妥防護液才行。

這款是雪倫私心想入手,也讓大家一起團購的~

外面要買到這麼便宜的價格好像大部分都要買3罐才有,

現在可以買個1.2罐就有便宜價格啦~

 

產品溫和不刺激,清新又保濕,不含香茅油,味道清新、不油膩

初生兒寶寶都適用,香氣能持續2-3小時能預防蚊蟲叮咬。 

用法:使用前請搖勻,距離寶寶四肢之皮膚10-15公分噴灑,約2-3 小時噴一次

 

 

  

● Bonne Nuit系列產品

◎ Baby 雪柔綿包巾 (0/3yrs) 75×75cm 共4色

網路價780元,團購價?

巾

 (這個也是雪倫大推的好東西,可參考這篇:

【小人●物】一用成愛將的Bonne Nuit,雪柔綿包巾、穩眠肚兜好好用! )

 

◎ 粉色/綠邊

巾粉

 

◎ 黃色/綠邊

巾黃

 

◎ 綠色/黃邊

 

◎ 淺藍色/黃邊

巾藍  

 

 

◎ Baby 柔舒小孩包巾 78cm*78cm 共4色

網路價1980元,團購價?

小孩巾

玉米黃/陽光橘(帽色)、粉/薰衣草紫(帽色)、海鷗藍/玉米黃(帽色)、薰衣草紫/粉(帽色)

 

小孩巾2

 

 

◎ 兒童舒毯系列 柔舒小孩毯 (120x80cm)  共6色

網路價2580元,團購價?

柔舒小孩毯

粉色/綠邊、白色/綠邊、橘色/綠邊、蜻藍色/海鷗藍邊、蘋果綠色/黃邊、黃色/橘邊。

小孩睡覺蓋毯,純手工的鉤邊,奢華柔軟的材質。

 

 

 ◎ Baby 送子鳥寶寶毯 (78cm*78cm)  共6色

網路價1980元,團購價?

寶寶毯

寶寶睡覺蓋毯,純手工的鉤邊,奢華柔軟的材質。

 

寶寶毯2

粉色/綠邊,海鷗藍色/薰衣草紫邊,橘色/黃邊,

白色/綠邊,蜻藍/薰衣草紫邊,綠色/黃邊。

 

 

 

  ◎ 兒童舒毯系列 穩眠肚兜 共5色

 寬約18cm/延伸後寬約35cm(0/2yrs) 網路價799元,團購價?

 寬約23cm/延伸後寬約45cm(2/5yrs) 網路價899元,團購價?

肚兜綠  

紫羅蘭色(淺紫)、黃色、艷紫色、粉色、淺藍色。

超柔細纖維質輕柔順,保暖性絕佳。清洗超容易,清洗時不縮水、不褪色、不變形;脫水後近乎全乾。

<之前的分享文請看:【小人●物】一用成愛將的Bonne Nuit,雪柔綿包巾、穩眠肚兜好好用! >

 因為小王爺已經快要2歲,加上他身材一直都頭好壯壯,

希望這條可以用久一點,所以雪倫是帶2-5y尺寸的喔~

 

 

 

  ◎ Baby 棉花糖寶寶披風  共3色

網路價2180元,團購價?

棉花糖寶寶披風

巧克力色/白色、粉紅色/白色、嫩黃色/白色。 

 

棉花糖寶寶披風2  

肩到下擺長度為40cm, 平攤寬45cm,高48cm。

特殊研發材質,輕巧透氣,不掉棉絮。

 

 

   ◎ Bonne Nuit Puppy 狗狗安撫巾

網路價680元,團購價?

狗狗安撫巾

可愛的造型不但方便寶寶手抓、更可訓練寶寶感官功能、加強大腦認知度。

泡沫袋包裝,可愛又大方,呈現精緻的質感適合送禮。

材質輕巧透氣,不掉棉絮,不含螢光劑及吸水劑,溫和不傷肌膚,可安心讓寶寶使用。

可機洗(請裝洗衣袋)或手洗,單獨洗,請勿添加衣物柔軟劑、漂白、熨燙。

顏色有粉、藍、綠、黃。

 

 

   ◎ My First Friend 奶嘴安撫娃娃(含奶嘴),5款

網路價780元,團購價?

奶嘴安撫娃娃

得到美國 MBA大奬(Mom's Best Award), 是寶寶最佳安睡產品。

奶嘴+安撫巾 給寶寶雙重安撫效果,醫療級的矽膠奶嘴,媽咪可以放心清洗消毒,也可當寶寶口水巾。

寶寶睡覺時,觸感柔軟娃娃,可避免一般奶嘴易掉落的問題;寶寶不會因奶嘴掉落而驚醒。

目前粉紅熊、粉紅羊目前缺貨,只有藍兔兔、黃熊熊、點點乳牛可選。

 

奶嘴安撫娃娃2

一物二用:長大後把奶嘴拿掉,就變成寶寶的專屬玩偶喔!

安撫奶嘴可拆下清洗,玩偶可機洗;方便的拆除設計讓媽咪可以隨時消毒清潔奶嘴及更換。

 

 

  ◎ Bonne Nuit Baby 朵朵雲紗布衣

網路價380元,團購價?

朵朵雲紗布衣

尺寸:袖長18/cm、肩寬22cm、胸寬25cm、衣長35cm。

無染、無漂白的,透氣吸汗,特有雙重紗織法、細密的把空氣包覆住、柔澎的觸感有如雲朵般。

特殊反摺袖設計,可避免嬰兒手抓傷臉,也不用擔心手太小,套不住新生兒手套。

 

 

 

 

 Q&A:

Q:包巾毯子這麼多種,怎麼看起來好像?

A:初看可能會覺得每款毯子包巾長的好像,其實細看不一樣喔~

有些有帽子、有些沒有;有的有勾邊、有的沒有;

有的勾邊是波浪的、有的是一般樣式,

加上各款尺寸不一樣,可以選擇適合自己或寶寶的尺寸喔~

 

 

 

 

 呼~終於打完,東西真多>"<

第一次搞團購就讓我快要火花~希望大家都能遵守規則,讓這團順利出貨啦~

再提醒一次,價格款式以表單為主,

下訂後兩天內要匯款完成喔!

有問題到粉絲團私訊吧~

 

 

填單: http://goo.gl/forms/BZddPHSqw4

  請務必確認過購買數量跟款項,並確實匯款完成。 

 

 

 

end  

文章打起來也是很累der,如果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敗偷敗偷、動動手指推推唷~

還沒加入粉絲團?醬怎麼掌握最新消息?緊去!

ENJOY us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ronbabyadam

FB BAR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ro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