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飛炫髮型讓我出門一整天都有好心情!

 

話說小王爺遺傳雪倫的頭毛,非常的濃密又多,

每次剪完頭髮沒多久就又長長了,長長的頭毛有了重量,

就容易垂一坨在額頭,讓雪倫是越看越礙眼...

要幫他留貝克漢頭,阿都給我垂在額頭是怎麼貝克漢的起來啦~(扭~)

可能需要來個髮雕,像他老爸一樣,頭髮不抓就不有型的道理?(果然是父子...頭髮一樣難搞)

所以雪倫就開始估購有沒有寶寶可以用的髮雕,還真的被我搜尋到了~(灑花)

雪倫中意的有兩種品牌,不過因為都沒用過,就找了一個有設櫃位的品牌(雖然不能試用...)

噹噹~就是這個!Original Sprout 

 

01  

首先,他們家的產品都是100%純植物性的,小寶貝用起來較無負擔,

他們的頭髮造型產品有「天然塑型髮油」「天然兒童髮雕」

雪倫問過,髮雕較適合長頭髮,也就是女寶寶使用,像綁辮子或馬尾時可以收起小細毛,

而髮油造型強度較強,適合短頭髮,也就是適合男寶寶來抓想要的髮型。

SO,雪倫就選髮油囉!(他們家還有其他很多天然的產品,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好了~)

 

02

現在假日帶小王爺出門,都會用這罐幫他把頭髮抓好髮型,

你看看~還沒抓之前額頭那一坨是不是給他顯得很沒精神?

經過老媽神手一抓~燈燈,請看右手邊圖片,有沒有,頭髮全都給我乖乖站好!

雖然比起大人在用的造型品,這罐髮油不便宜,但是每次只要1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抓出帥氣髮型,

用量其實很省!(有時雪倫不小心用成5元硬幣大小的量,就會有多的,這時就便宜了壞尼,拿去抹他的頭髮了)

 

03

再看看另一天雪倫幫小王爺抓的髮型,有沒有,傑克,就是這麼神奇!

額頭的頭髮收得一乾二淨,完全就像是貝克漢的公雞頭,給他頂天立地無誤!XP~

而且這罐髮油還有另一個優點,那就是很好沖洗

王壞尼第一次用的時候,晚上洗澡時,他突然跟雪倫說:诶!這罐髮油還真不錯,水一沖、洗髮精一洗就乾淨溜溜!

我問他說為什麼這樣你就說這罐產品好?

王壞尼開講:拜託,之前用那些化學成分的洗完都還是有黏膩的感覺,要洗好久,這罐水一沖其實就已經很乾爽了!

於是,某人就說他頭皮也需要保養,這罐就將就點,他也幫忙用好了~(真不知哪裡來的厚臉皮...)

 

04

再讓大家看清楚一點,看看純天然的髮油也是可以做造型的!

從各個角度看,都像用一般我們在用的造型品抓出來的髮型,殊不知,這是天然造型品的功力~

(一整個覺得選到好產品而驕傲的FU~)

 

05

ㄙㄟ逗好髮型之後,不管怎麼拍,小王爺都超有型的!

不像之前沒欻髮型都要幫他抓角度拍照...(就跟大人一樣,沒有髮型好難拍...)

 

06  

然後就是這罐髮油的持久度了,上圖是小王爺晚上跟雪倫去吃晚餐的照片,

可以看到髮型雖不能說是完好如初(畢竟沒有任何化學成分,要持久一整天也太詭異吧?),

但是基本造型都還看得出來,而不是像完全沒抓之前一樣,整坨頭髮貼在額頭上。

另外,像小王爺很容易流汗,如果他留了滿頭大汗,頭髮也會沒辦法完好如初喔~

想要頭髮一整天都完好如初的話,那就去用一般的髮粧品就好了,幹嘛還挑天然的呢,對不?

如果晚上有聚會還是要讓髮型有型,可以再補擦就好喔~

只是雪倫大多懶得幫小王爺補擦,想說晚上了也都差不多要洗澡了,也沒必要補擦就是~

大人的話就自己隨身攜帶補擦補ㄙㄟ逗囉~

 

 

 

後記:

這次的好用小物是雪倫自己思心的分享,覺不是工商服務喔~

因為雪倫在找寶寶用的髮雕時相關訊息很少,

所以想說分享給大家,讓爸比媽咪也能幫小寶貝打扮的很帥氣!

之後有機會再來買另一個寶寶髮雕品牌來用看看好了~

 

 

【造型】寶寶剪髮--誰說小寶貝不能講求髮型 

【穿搭】型男寶寶養成記-夏日穿搭 

【穿搭】親子裝之男寶寶也可以來個有型的母子裝 

 

一篇文章生成不容易,如果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歡迎大家不要吝嗇,動動手指推推唷~

歡迎發問,有空來粉絲團坐坐或交流吧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ronbabyadam

FB BAR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ro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